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字:广外宣 图片:周喆 余彦朗 罗紫玥 编辑:宾锐光 杨欣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斌作题为《集中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

李斌作辅导报告

李斌用“最新实践、最新成果、最新教材”深刻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他从六个方面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是着眼“两个大局”,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二是着眼“两个目标”,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三是着眼“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是着眼“两个更好”,不断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新作为;五是着眼“两个使命”,不断彰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担当;六是着眼“两件大事”,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的新自觉。

隋广军主持会议

隋广军表示,这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站位高、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论证充分,与会人员应深入思考如何上好一堂思政课,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如何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隋广军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我们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提升思想理论素养;精心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理论联系实际,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