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0年“羊城杯”网络安全大赛

文字:信息学院 图片:信息学院 编辑:杨欣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由广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羊城杯”网络安全大赛落下帷幕。作为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活动之一,大赛吸引了全国高校、广州市政企事业252家单位,约550支队伍、1600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分为高校组和企事业单位组,经过24小时不间断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924-tEam”战队获得高校组冠军,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的“迪利克斯”战队获得企事业单位组冠军。

大赛最终排行榜

据悉,本届大赛的命题方为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广外女生战队,题目涵盖Web安全、逆向分析、二进制漏洞挖掘利用、密码学、隐写分析等。同时,广外女生战队全程参与了本届大赛的宣传和运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