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文明校园,你我共建” 志愿者服务创文工作

文字: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为全力支持广州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学校 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来访登记工作

此次创文志愿服务工作将有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1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他们分别在北校区北门、南门、小西门,南校区生活区校门,以及图书馆、饭堂、校园内各宣传阵地开展行人、车辆指引,不文明现象提醒,乱张贴乱摆放现象督导等工作,并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做好防疫测量体温、提醒佩戴口罩等工作。

志愿者协助测量体温、疏导人流

文明校园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广大师生是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更是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推动者和责任者。师生纷纷积极参与“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创文志愿活动,展现广外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志愿者在食堂门口提醒同学们检测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