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开学筹备工作

文字:周喆 图片:周喆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等校领导一行到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检查开学筹备工作,并与广州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冼银崧、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徐晖出席会议。

校领导检查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开学筹备工作

隋广军指出,学校相关单位要围绕研究型、创新型高端人才培养目标,加快培养国家与广东省急需的高层次人才,促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提升和推进当地教育文化学科平台建设,打造一张亮丽的广外名片。同时,各单位要将研究院的各项筹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入驻师生更有归属感。

座谈会现场

石佑启表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将广外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打造成新文科建设的样板,在新校区内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创新创造的能力、交流沟通的能力,使新校区焕发新的活力。

冼银崧表示,中新广州知识城要打造成对外开放合作平台和人才培养高地,成为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目前开发区正在按照学校的要求保障工程的效率和质量,确保园区交通出行、治安防控、卫生管理、通信交流的顺利运作。

检查图书馆

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的教室、教师办公室、导师指导室、图书馆、会议室、报告厅、食堂、学生宿舍及教工公寓等场所。目前研究院各项开学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以最好环境、最大热情迎接首批入驻师生到来。

检查宿舍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副校长刘建达、王廷惠、何传添、刘海春、陈林汉、焦方太,以及党办校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网信中心、基建中心、黄埔研究院、知识城校区管委会、法学院、翻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校领导一行在食堂就餐

图书馆一角

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