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亚运体育场馆改造维护工作协调会召开

文字:肖锋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9-07-13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我校亚运体育场馆改造维护工作协调会在南校区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我校亚运体育场馆改造维护工作小组组长陈子锐主持。亚运体育场馆改造维护工作小组副组长、基建处处长王新贵和副组长、体育部主任林少娜以及亚运体育场馆改造维护工作小组成员保卫处处长钟罗军、副处长周知,后勤处副处长杨思,基建处副处长刘哲,资产管理处处长方华、副处长李津、体育部副主任李旭武、丘乐威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广州市重点办大学城片区场馆改造项目总负责人张治闾、工程一部李明以及湛江第四建筑工程公司、广东建设工程监理公司有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协调会现场

    张治闾首先对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亚运体育场馆改造的有关安排。据悉,改造工程将于近期开工,2009年3月30日前完工并交亚组委测试验收。此次工程中标的施工单位为湛江第四建筑工程公司,监理单位为广东建设工程监理公司。

    陈子锐表示,本届亚运会在广州举行,需要使用学校的体育场馆,学校将大力支持。需要学校做的具体工作,在有序的前提下,校方将保证完成。

    陈子锐指出,此次会议是我校亚运体育场馆改造维护工作小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今天参会人员除了该小组成员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外,还邀请了工程建设方广州市重点办,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希望与会各方利用这次机会,就改造工作中涉及的有关问题互相交流。


陈子锐发表讲话

    随后,与会各单位就体育场馆改造工作的时间安排、场馆移交、施工方案和改造资金、教学和训练计划调整、安全保卫、各方责任与联系人员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