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广外人在新疆”分享会举行

文字: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 编辑:梁玲华 伍思佩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我校全体新疆民族生在南校区八角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由学生处主办的“广外人在新疆”系列分享会。我校机关党委副处级组织员、援疆干部周鹏受邀为民族生分享了“我从新疆归来”的见闻感受。为了更有针对性的为我校民族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分享会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并发放反馈问卷。

1DDF9

“广外人在新疆”系列分享会现场

周鹏围绕自己三年来的援疆工作经历和生活见闻,与同学们分享了三点体会,他感慨新疆面积很大,但寸土不可失;新疆民族众多,但一个都不能少;新疆发展机遇空前,但急缺人才。周鹏还就新疆民族生特别关注回疆就业机会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守住底线,积极融入,增长才干,为新疆空前的发展机会做好准备,做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广外人。

同学们表示本次分享会内容充实,很有收获,不仅被周鹏老师为援疆工作所做的努力感动、震撼,更通过分享会了解到了国家对援疆活动的重视,认识到了建设家乡的重要性以及认识到了新疆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自己也会打好基础,学好专业,为新疆的更好发展献出一份力量,报答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