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人社厅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班结业

文字:商学院 图片:商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2019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修班,在北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结业典礼。本次研修班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承办,由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协办。

合影

我校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出席结业典礼。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伟年代表学校致结业词,他指出,广外研修班构建了理论、实践和能力三合一的互动式创新创业的教学模式,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并衷心祝愿学员们在广外智慧平台上砥砺前行、创业成功。

学员代表代刘勤发言表示此次系列的课程学习让学员收获了经验和知识,全体学员逐步成长,在学习的路上也同时收获了友情。

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原广东南粤集团总经理赵卫,君联资本总经理、首席管理顾问汪海涛,广州慧正智联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喜鸿先生,星创未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利明围绕国企管理实践体会、投资方法论、产业互联网的内涵和发展、新创企业发展等方面为学员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

在创业交流环节,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企业嘉宾提出疑问,交流会上气氛热烈。

创业交流会现场

据介绍,本期研修班课程从2019年7月14日至2020年10月18日,现已完成128总学时教学计划。本项目结合初创企业发展生命周期特点,精准把握初创企业家学习需求,为广外研修班学员精心设计由产学研高端专家组成教学团队,构建专业理论与商业实践相结合的创业人才培养体系,通过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活动丰富性和互动深度等多维度来激发学员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激发学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