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民族生教育管理2018工作总结暨2019工作布置会

文字: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 编辑:王梦羽 发布时间:2019-01-26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4日下午,民族生教育管理2018工作总结暨2019工作布置会在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各民族生培养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民族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国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海春就新形势下民族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细化管理服务;三是建立常态工作机制,实现精准帮扶,切实解决民族生的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

国佳结合相关部门会议精神,就我校2018年民族生工作的总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了管理办法及2019工作指引。

又讯 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代表学校与2019年寒假留校的民族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寒假计划,并表示学校会持续为我校民族生的个性发展和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台铺路,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勤奋踏实学习。

2019年寒假留校民族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