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我校首获一等奖

文字: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 编辑:周喆 邓舒怡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6日至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办的第六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我校法学院辅导员陈宇获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信息学院辅导员张文萃、商学院辅导员尚丹获二等奖,创我校历年参赛最好成绩。

陈宇(右二)获大赛一等奖

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本届大赛共有129所高校248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主题演讲五个环节,根据比赛成绩,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在比赛中最终不负众望,斩获佳绩。

尚丹(左二)、张文萃(左三)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职业水平和素养,我校学生工作处于3月中旬举办了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并组织了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为选拔综合素质突出的辅导员代表参加省赛奠定了良好基础。省赛期间,我校六名辅导员赴珠海集体观摩学习并为参赛选手提供支持与建议,使“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提高”的目标达到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