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风专项检查

文字: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 编辑:梁玲华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学校决定于5月至6月在全校本科学生中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带队,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检查。检查涵盖了两个校区共17个教学楼、600多间课室,重点关注缺勤、迟到、早退、上课吃早餐、课堂中使用手机等常见违纪现象和不良行为。检查结果显示,我校学生课堂到课率普遍较好,上课态度认真、精神面貌良好。

检查组冒雨准备出发

刘海春强调,学校要加强对学生的课堂管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校园风气;同时,也要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对学生学习生活的管理水平,保障学校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早上8点20分,南、北校区各检查组分别出发至各教学楼上课课室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每间课室的纪律情况作了详细地记录,一方面摸清了全校课堂纪律的现状,另一方面也为学校推进学风校风建设、精准整治课堂不良行为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教学楼检查完后,刘海春还在学生处处长谢应东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去到学生宿舍1栋和11栋进行了相关工作检查。

检查组在南北校区检查课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