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7年MBA新生开学典礼

文字:商学院 图片:商学院 编辑:周喆 王梦羽 实习编辑 郭晓曼 发布时间:2017-07-22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5日,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7年MBA新生开学典礼在第九教学楼丝纺讲堂举行。135名MBA新生(不含22名已录取的外国留学生)加入广外。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商学院院长朱文忠,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晨及商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主持。

2017年MBA新生开学典礼合影

焦方太代表学校欢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他为新生们介绍了广外及商学院的历史沿革,重点提到了广外商学院MBA“全英教学、全球视野”的办学特色。凭借“国际化”特色和“高水平”的质量目标双重保障,广外将会为新生们提供非常广阔的学习平台。焦方太提到,广外商学院MBA要培养的是国际高端商科人才,不仅要具备全球就业能力,还必须具备全球创业的能力。

焦方太致辞

朱文忠向新学员解释了广外MBA中心奉行的SMILE价值观: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repreneurship——创业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遵守SMILE价值准则,成为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高水平管理人才。赵晨对商学院MBA新生们给予了高度赞许。他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善待学习,不辜负自己的梦想;第二,善待自己,不辜负每一天;第三,善待别人,感恩同学与老师的陪伴。

教师代表张武保提出,在全球化时代,经济管理人才需要国际语言作为重要的沟通媒介,同时还必须具备运用国际商务英语的能力。他希望新生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抵挡诱惑,不忘初心。新生代表李雁宇从“文化资本”“思维模型““选择”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就读广外MBA的初衷和想法。

7月15日至16日,学院组织了新生破冰拓展活动和户外拓展活动,旨在帮助新生迅速融入广外大家庭之中。

拓展训练大合影

又讯  7月16日,我校商学院和企业家联合会联合推出的广外MBA研修班云山一期在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开班。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原副校长董小麟,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党委书记植秀聪,宝鹰集团副总裁古朴,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毕建永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本届广外企联MBA研修班招生30人,结合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实际需要,旨在切实推进实施企业“人才战略”,打造校企合作新境界。

广外企联MBA研修班第一课《2017年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由董小麟主讲,他从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经济发展若干问题、广东广州经济发展的观察等三个方面详细解析经济发展观。

合影